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公告栏
“2021欢乐春节中俄线上音乐会”陪您过大年
2021-02-04 21:38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主办的“2021欢乐春节中俄线上音乐会”将于莫斯科时间2021年2月10日(大年二十九)19:00登陆中俄各大网络平台,令两国观众有机会“隔空”共享中西合璧的交响音乐,共度农历新年。

  多年来,每当中华民族最盛大、最富有民族特色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都会在世界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欢乐春节”活动,以文化交流的形式庆祝春节,与世界各国人民分享春节带来的欢乐、祥和、喜庆。今年,北京交响乐团和莫斯科大剧院室内乐团的音乐家们将联袂演出,在中国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和俄罗斯扎里亚季耶夫音乐厅为中俄人民送上美妙动听的新春祝福。

  音乐会收看链接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敬请关注!

音乐会节目单

莫斯科大剧院室内乐团艺术家在录制后合影

莫斯科大剧院室内乐团录制现场

  乐团简介

  北京交响乐团

  北京交响乐团成立于1977年10月,隶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曾多次代表国家及首都参与大型对外文化交流活动,是中国最受欢迎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乐团之一。2020年起,我国著名指挥家、打击乐演奏家李飚担任该团艺术总监和首席常任指挥。

 

  莫斯科大剧院室内乐团

  莫斯科大剧院室内乐团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是莫斯科大剧院旗下的知名团体。自2010年开始,由米哈伊尔·辛曼担任行政总监和指挥。该团长期和莫斯科大剧院青年歌唱家合作,在俄罗斯各地巡演,曾赴欧洲多个国家、美国、中国等地巡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